close

說真的

都快看不下去了

今年的職棒真的是連環爆

從一開始 精彩的職棒冠軍賽

到最後的一連串簽賭事件

現在的 無敵鐵金剛事件

看到真的是眼花撩亂

我只想講 我看的觀感 跟 感受

球員真命苦

順我者生,逆我者亡

我不會排斥說 球團把那些明星球員因為有賭所以終身不錄用

因為是那些球員不自愛 自己害自己

直到

我看到興農牛把葉君璋開除 然後 別隊要吸收 竟然[疑似]希望別隊也別吸收 否則不排除解散..

哇靠

好大的球威阿

我想知道的事情的真相

你都把人開除了,還要管別人吸不吸收

除非 他涉賭 否則 你怎可以限制別人去別隊發展

可以向美國大聯盟一樣嗎 有個正常的球員交易

這樣以後也不用玩FA制度了

乾脆解算了..

 

而且你們乾脆以後 玩扮家家酒好了

自己都來內定

大家也不用看棒球了 反正都是同一鼻子出氣

原來 我們要振興的棒球 是這樣的唷

那還是不要好了

全民打棒球

哪時候可以光榮再現呢 還是打全民打棒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3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