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陰冷的禮拜天,其實心情不是很好

或許是禮拜一上班要碰到的鳥事或著是許多不確定的東西

壟罩著我的心情

 

下午 終於忍受不住 呆在家裡

於是帶著老婆出去外面晃晃

開車,恩 太累了 還是信義商圈晃晃 看個電影 感受一下也不錯

到華納威秀 滿滿的排隊人潮,

最近聽說阿凡達 特別走紅 只是我對所謂的科幻片不太有什麼興趣

廣告上 最近打的很兇的十月圍城 倒是我注目的焦點

吸引我的

不是明星 而是 監製陳可辛 導演陳德森

記得 他就是導演 投名狀 雖然我沒去電影院看過投名狀

不過每當電視在撥時 總是一看在看

[大哥永遠是對的]

[人無信,就是畜牲]

都是大家朗朗上口的

剛開始放映時 還蠻 震撼的..

後來感覺有點悶悶的 有點在講革命黨的事情..

後來到後面 保護孫先生時 又慢慢開始精彩

裡面的人的感情事件 都交待的蠻細膩的

 

電影並不算是難看

但也許等著可以看的dvd版也不錯

很多明星也參了一角 最可憐應該是張學友吧...

不過裡面演的 好像都是真的

當然這只是虛構的..

十月圍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3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