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東西了,沒想到一寫 就是這種鳥事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很難提的起勁...

我一直很想做個讓父母疼愛的小孩 只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會讓他們滿意..

1.我媽跟我說 減了那麼久肚子還那麼大.....

   拜託 我已經3個月瘦了12kg了 還這樣講 乾脆 拿刀子 把我的肉割下來比較快

2.我媽說你還是不要換工作好了~

   我薪水少 想要多賺點錢給我老婆 女兒 讓他生活好一點

   你只會潑我冷水說 我不是做生意的一塊料

   說我不夠勤勞 不能夠管理 等等...

   為了我的將來 我很想去衝一下 再苦我也願意~ 

   只是 你這樣說 我真的冷了...也許你希望我 繼續的在公司裡面 賺少許的薪水 然後被莫名氣妙的裁員

3.常叫我們要帶他們出去玩....

   今天說 有親戚要去 叫我去找餐廳 禮拜三跟我說 好的餐廳早就都訂滿了.

   當我想得焦頭爛額時 重點是 又不跟我說 幾位 很難訂耶 

   結論 今天跟我說 親戚有事不能去 就取消 = =

   我說 喔 那我們呢?

   我媽說 ? 

   我說:不是原本要帶你們出去嗎? 那這樣呢?

   我媽說:天氣那麼熱 不要好了

   我說:那我們就各自安排自己的事情囉....

   我媽:..........

    過了五分鐘 經過他房門前

    她說:你假日 一定都要出去玩嗎?..其中一天回娘家 另外一天一定要出去玩?

           家裡有很多事情要做  等等...

     我說 平常每天都要上班阿...

     她說:以前我也是每天上班 假日打掃家裡..等等...

            你可以在家裡幫一點忙嗎? (其實在家也是有打掃等等)

     我無言了.....你之前一直說要帶你們出去走走阿 現在又叫我們留在家裡幫忙..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連自己帶老婆小孩出去也是會被唸唷 哈....

     當初選擇結婚後住家裡 似乎好像是錯的........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3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